close



嘿嘿嘿 大家好 我是阿花草莓 

今天我要來介紹   
我去體驗巴黎萊雅  L'oreal Paris 的柔焦慕斯  百人體驗


唔 標題好長好長好長阿  長到天荒地老 



嘿   我去的那天  我還大大的遲到  


我走惹好久好久的路阿 也找惹好久好久的路阿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阿阿阿阿
(之後不會遲到惹阿阿阿 原諒我  嗚嗚嗚 )




趕快來介紹囉  嗚呼 



這是租借場地的外面

很溫馨的感覺 像家裡外面的小小花園 很可愛




 

走到天荒地老 終於走到惹阿阿阿阿阿阿

外面擺有刊版   不去注意都難  




一進去先看到 要拍影片的地方

還用到打燈 真酷  




進去第一桌  先去確認資料

再來是第二桌    人員會查看皮膚 看你需要什麼 然後給你一個牌子
牌子上會再貼上一個可愛的貼紙

第三桌 卸妝 雖然素顏去 可是他們怕你臉上有髒汙 所以會幫你稍微的卸妝
(其實我偷偷擦惹睫毛膏去 哇哈哈哈哈哈阿 )
然後又會貼上一個可愛貼紙

最後一部 體驗柔光幕斯   (會拍攝成影片唷     真害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D-FQQB5Aw&feature=share



阿哈 這是我的影片

唔 影片的臉好像再裝屎臉噢

我真的不是故意裝這種臉的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一直看著相機 慢慢的逼近我 害我超級害羞的 

有沒有發現 我的瀏海變成三等份   看我走多少的路 留惹多少汗阿阿阿

看我很辛苦吧吧吧吧吧   





等影片拍攝完成 他們會跟你所取FB的帳號和姓名

然後他們會當場上傳影片 

在等影片的上傳的  可以吃點東西或是化妝

嗚呼 他還有吧台  可以自己取飲料或是點心唷 

陪同的人覺得無聊 還有雜誌可以看

而且裡面的場地讓人很放鬆  沒有拘束感




本來想說 海棉都被人家用過

我還到底要不要用咧咧咧咧 

結果在我猶豫的時候 小姐出現啦啦啦啦啦

很貼心的把用過的海綿給換新的
整個Sweet到    這樣就不用用髒髒的海綿啦啦啦 


可是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

他們沒有附棉花棒 因為口紅和唇蜜都是人家用過的

我還看到上一個人 直接擦 害我都不敢用阿阿阿阿 

雖然有附上口紅刷 可是也都是人家用過的

如果有附上乾淨的棉花棒就好惹 





很貼心的有給袋子裝 

化完真的清透不黏膩 而且妝感覺更服貼 完全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他的質地是稠稠的感覺    很有彈性 像是布丁一樣 

用法:先取適量   要抹開之後 在擦在臉上

擦完之後 臉會有那種粉粉滑滑的感覺

像是小嬰兒擦上痱子粉的那種觸感

超級好摸的   而且擦完之後 氣色也會跟著變好唷 





價錢:450元

銷售地方:各大美妝店都有唷  例:屈臣氏  佳碼.....等等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p.s  影片不知道怎麼回事 顯示不出來 所以只好貼上網址
       真是不好意思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阿花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